太原拼团购房21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中铁诺德城央企现房,置业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4-01-05 14:50:1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69次浏览


在头部品牌开发商也爆雷的时代,购房人买房首当其冲开始求稳,而唯有真正为社会人居需求而来的品质项目,才能在时间的验证中不断赢得青睐与口碑。

40.jpg

历经数载匠心耕耘,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放,中铁诺德城,始终坚守着为太原造人居标杆的诚挚理想,将央企匠心与产品质感进行兑现。至此,现房敬呈,美好无需等待。

41.jpg

对于中铁诺德来说,交付,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是未来要参与到每一位业主生活中去的起点,将历久弥新的品质人居与贴心周至的美好服务贯彻于每一个家庭,让选择并相信中铁诺德城的业主在未来始终都能够享受央企带来的稳健生活。

任何想象中的美好,都不及亲自感受来得动人,实景现房它可以让每位购房者都可以真实体验到楼层采光、风景视野、户型格局、工程选材和房屋质量等细节,将未来生活场景真实呈现,所看到的就是家的模样。

45.jpg

新年伊始,焕享新家。百年央企匠心,以“教科书”级的品质,打造“优精工、优匠心、优收纳、优智家、优美学”的五优精工现房,即买即入住,美好不久候!

46.jpg

此外,中铁诺德城兑现的不只是人居,更兑现关乎生活幸福感的配套,未来将持续丰盈的大城理想生活方式落位到建设进程中。如今,项目优教配套37中附小/37中皆已开学,让每一个诺德小业主都能即刻入学,享受优质教学环境!

47.jpg

从2023年履迹至2024年,中铁诺德城,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实现如约品质交付,未来将更放心、更省心、更舒心的产品,敬献龙城。让安家无需等待,入住不必久候!目前,新年钜惠三重礼已经全城上线,央企全优现房清盘中,限量房源欲购从速!

48.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朝阳街与东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2024年央企在太原的刚需楼盘有哪些?

2024年太原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2023年万科交付六城!领跑龙城交付力!

责任编辑: wangyu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