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金地商置花园道目前均价多少?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1-24 13:33:28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次浏览


金地商置花园道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中环北延首站,通过对土地的合理利用,匠心打造低密品质社区。在售有高层住宅和六层电梯类洋房,户型面积85-121㎡全生命周期产品。目前在售均价约为7400 元/㎡,性价比极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1_副本.jpg

金地商置花园道项目位于太原东山生态园区,揽动物、植物双公园,西望涧河,依山傍水,植被丰富,绿意盎然。千亩有氧环境,富含丰富森林负氧离子,美意延年,是龙城少见的低密品质生活居所。此外,项目内部打造完善,小区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以线条表现为主,采用阵列式的排布方式,整齐规整,保证每家每户的通风日照和采光,符合中国传统的文化。小区有2个人行口,4个车行口,保证业主的出行自由。另外邻近东山万亩生态园,内外双园林的规划理念,打造真正的生态宜居的花园社区。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如何呢?

2_副本.jpg

具体配套情况如下:

【交通便捷】快速路:东中环北延、卧虎山快速路、涧河快速路。

四纵四横:四横为丈子头连接线、北中环、胜利街、北大街,四纵为卧虎山路、卧虎山东路、东中环北延、建设路,均为太原市的主要交通干道,瞬息通达全城,出行便捷无忧。

另外还有公交:202路、827路、829路、830路、845路、850支路、878区间、878路、904路在丈子头街下车,公共交通出行也十分方便。

【优质教育资源环伺】项目周边学府众多,为孩子提供更多就读的选择,助力孩子成长。

幼儿园:太钢第二幼儿园、东涧河幼儿园、喜阳阳幼儿园、家乐幼儿园 、大东关幼儿园、春天童话幼儿园、七色阳光幼儿园、爱萌天使幼儿园、中涧河幼儿园。

3_副本.jpg

小学:东涧河小学、柏杨树小学、锦绣苑小学、太钢三小、虹桥小学、太原同心外国语学校、坪西小学。

中学:太原市范学院附属中学、杏花岭区第二中学校、太原市第四实验中学、太原市第六十中学校。

大学: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山西冶金技师学院、太原大学(东校区)。

【医院配套完善】花园道项目周边拥有太钢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山大二院、山大三院、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同济医院,中心医院,太钢曙光医院等多所大中型医院,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休闲娱乐】周边有采薇庄园、东山薰衣草庄园、曦岭滑雪场等休闲娱乐去处,更好地丰富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 丈子头街36号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1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