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3.5亿!太原又将新增一座跨汾河大桥!

发布时间: 2024-03-19 21:5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5次浏览


3月16日,官方发布了《幸福桥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与《幸福桥建设工程勘察招标公告》,净因桥已经改名为幸福桥,下文为详细内容:

幸福桥建设工程位于新兰路与滨河东路交叉口以南约570m,桥梁上跨汾河,桥梁东侧与滨河东路相接,西侧与净因寺广场前路相接。

本工程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西起净因寺广场前路,东至滨河东路,总长434.614米,宽3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其中桥梁长度为374m。

第二部分:幸福桥与滨河东路采用平交,交叉口设置交通信号灯,滨河东路改造范围长约460米,宽37-51米,道路等级为加强型主干路。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桥梁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及管线综合工程等。项目总投资约35017.5万元。

从南往北,太原跨汾河大桥有20余座,绵延百里。迎宾桥、晋阳桥、通达桥、祥云桥、跻汾桥、长风桥、南内环桥、迎泽大桥、漪汾桥、胜利桥、北中环桥、柴村桥、摄乐桥……,这些桥梁不仅连接太原市的各个区域,还成为城市的重要交通节点和标志性建筑,也见证了城市的发展,时代的变迁。

幸福桥的建设也将为龙城再添一座跨汾河大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相关推荐:

专家建议:2024年太原刚需买房的人可以下手了!

利好在即!杏花岭区文化活动中心加紧建设中!

重大进度!太原地铁轨道1号线全线主变电站“电通”!

责任编辑: 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