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改善之选!中海学仕里建面约149㎡奢阔四居!

发布时间: 2024-03-20 20:22:4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79次浏览


  居住空间的打造不仅象征着家的品味与格调,亦彰显了主人灵动的审美意趣。任何的设计,终归都要满足居者的生活所需。

基于上述理念,中海学仕里集深耕龙城11载户型设计之大成,打造约149㎡四室两厅两卫奢阔四居,迭新空间格局,改善生活品质,为居者带来“五十年不换房的高级生活”。

640.jpg

  奢阔四居创新打造3+1+X创新空间,可作为琴房、健身房、乐器室、绘画室等。无论你是艺术达人,还是健身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实现生活的小确幸。同时奢阔四居北向次卧和多功能室可打通,与公卫形成类套间的设计,根据生活需求完成三居四居的随心切换。

641.jpg

12.jpg

  基于对改善家庭生活场景的考量,奢阔四居对餐厨系统进行创新升级。厨房和家政间一体化设计,让收纳、烹饪、就餐的动线更加流畅便捷,同时也能大幅扩充空间利用率,让生活始终保持井然有序。

13.jpg

  现代人平均每周5天时间是在家里就餐。为了满足居者多样化饮食需求,也可以将这里改造成约4.7米面宽的餐厨空间,打造U型厨房和西厨岛台,让一家人的聚餐、宴会时光更加自如。

14.jpg

  样板间实景图

15.jpg

  居住的仪式感,从玄关开始。奢阔四居类独梯独户的设计,让居者拥有具备“专属性”的私享独立前厅,彰显归家的尊贵仪式感。入户玄关雅致而不失奢华,同时满足多重收纳功能,兼顾生活的舒适与精致。

  在新一代生活方式中,客厅区将承载更多元的生活内容,家人的交流、个人的爱好、朋友的聚会、亲子的陪伴等等都在这里进行,因此奢阔四居设计约5.8米超长宽厅,整个空间进深约10.5m,扩展社交空间,使室内空间更加通透,尺度直接PK市场约160-170㎡级别产品。

18.jpg

  样板间实景图

  当敞阔客厅与餐厅在同一空间串联,一切便热闹起来。孩子们在客厅里玩乐,三五挚友围坐对饮,或全家人坐在沙发上观影,其乐融融,让美好生活的多种想象,再此尽情释放。

19.jpg

  奢阔四居主卧约22㎡,开间约3.8m,敞阔的空间可以容纳独立衣帽间和独立卫浴空间,私密性与舒适感兼得。主卧独立卫浴还可以配置浴缸+双台盆,让清晨起居从容不迫,享受生活的仪式感。

20.jpg

  样板间实景图

21.jpg

  样板间实景图

  好的居住空间,应从人的尺度去理解建筑,在方寸之间研磨人性的关怀,以舒适的“享法”去满足居者所需。中海学仕里约149㎡户型以居者的实际生活场景为原点,悉心考量每寸尺度,让生活不止往大了享,更能往多了享。

与其想象,不如一鉴。中海学仕里诚意冻结火热进行中,迎泽大街,理工大旁,建面约149㎡迭新改善之作,恭迎您到访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万柏林太原理工大迎西校区北2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中海学仕里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盛大开放!

太原中海学仕里楼盘怎么样?

太原迎泽大街之上中海学仕里值得买吗?

责任编辑: 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