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瀚文源位置好不好?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2次浏览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瀚文源位置在南中环-地铁站,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小店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瀚文源总占地34000,内部规划有122㎡3室2厅2卫、95㎡3室2厅1卫,总建筑面积有145000,绿化35%,容积率4.5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太原目前有219在售的楼盘,数量较多,这为购房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余地。这些楼盘的价格区间也相对宽泛,包括8000以下、8000-9000、9000-10000、10000-12000、12000以上等不同档次的价格段。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在这个区间价格范围内进行挑选。其中,瀚文源项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项目产权年限70年 ,周边商业繁华,医疗配套齐全,就连教育资源也是比较丰富的。商业方面,主要是国金购物中心,北美N1新奥莱,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华宇百花谷,天美新天地。医疗方面,主要是山西省脑瘫康复医院,山西煤炭中心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南院区),山西爱尔眼科医院,山西爱尔眼科医院-青少年眼健康科普馆。教育方面,主要是童乐国际双语幼儿园,东大幼儿园(科技街),山西省康乐幼儿园(国信嘉园分园),锦绣苑幼儿园(开元南小区南),童馨国学幼儿园。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瀚文源项目已经有了基本的认识。瀚文源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并且,目前项目房源较多,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Malea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