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太原瑞府位置在哪里?楼间距窄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3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次浏览


买房不仅需要关注楼盘的开盘时间,更加需要关注楼盘的交房时间。购房者购买期房,最担心的就是是否能够如期交房。太原瑞府开盘时间为,交房时间为。项目由知名房企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质有保障,可以放心购买。太原瑞府位置在太原市晋源区滨河西路与晋祠路交汇处北约500米太原富力熙悦居,目前在售有233㎡4室2厅3卫、220㎡3室2厅3卫、215㎡4室2厅3卫、322㎡4室2厅4卫、200㎡3室2厅3卫,项目容积率为3.81,项目规划时为了得到更好的采光和视野,牺牲了部分容积率,内部整体布局充分考虑住户的居住体验,打造出这一城芯美宅。

消费是城市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商业配套便是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太原瑞府周边商业极其发达,周边商业有等,日常生活消费极其便利,想必谁都不想买个啥还跑老远了,住在太原瑞府便可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除去商业配套以外,周边还有东街幼儿园,爱迪幼儿园,晋源区实验幼儿园,奥尼幼儿园(万人区校区),金梦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太原市人民医院(晋源院区),太原市晋源区贾娟诊所,少强牙科,纳尔斯口腔(凤翔店)等医疗资源,日常生活配套可以说是一应俱全,太原瑞府强大的产品以及成熟的配套在一众晋源新楼盘中少有对手,对于房屋品质和配套基础有一定要求可以千万不要错过这里。

房子不是一般商品,是需要使用很长一段时间的,选中一套好房子尤其有必要。但选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您对选房有困难的话,留下联系方式,太原楼盘网专业带看给您马上安排。


责任编辑: Daw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