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多重利好齐发!太原丽华板块热卖新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3-26 22:21:0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12次浏览


  城市升级,步履不止

  丽华板块,配套已是醇熟

  随城市发展浪潮再度进化升级

  板块多重利好频传

  正在加速兑现!

  五中丽华苑校区正式落地

  太原市第五中学校丽华校区拟选址于丽华西路以东,九院沙河以南,为太原市中心城区WBL-05-07街区中004-1地块,用地面积52261.1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A33中小学用地,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25米,备注为中学。

  太原五中是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之一,至今已有117年的悠久历史!主校区座落于太原市经济文化繁华的迎泽区青年路中段,学校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

  中共山西省第一个党小组、第一个党支部都从这里诞生,英才辈出!

5.jpg

  丽华教育园区小学全面启动!

  万柏林区委官方回复称:“关于咨询万柏林区丽华教育园区建设事宜:经了解,目前,丽华教育园区项目已完成小学建设用地勘测定界及选址意见书,经有关部门研究同意,2023年11月已全面启动丽华教育园区小学建设项目,并成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组负责项目建设。下一步,万柏林区委将积极推进学校建设事宜,力争让适龄儿童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2024年3月12日,2024年政府报告中指出:“加快推进丽华教育园区,丽华苑小学等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全区办学水平。”

6.jpg

  长风丽华片区道路再升级!

  太原长风丽华板块3条道路建设及选址方案公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了道路、排水、照明及市政管线配套设施。

  【道路规划细节】

  新庄北街道路横断面为中间12米车行道,两侧各4米人行道(含1.5米树穴带)。

  丽华西路、丽华西路东侧规划路道路横断面为中间3米绿化分隔带,两侧各10米车行道,3.5米人行道(含1.5米树穴带)。

7.jpg

  长风中央公园生态配套升级

  长风公园一期工程拟选址地块位于:南屯路以东,新晋祠路以西,广北街以南,广南街以北。为太原市中心城区JY-01-05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036、040地块,用地性质为G1公园绿地,总用地面积10.03公顷,其中036地块5.77公顷,040地块4.26公顷。

8.jpg

  长风公园从长风商务区延伸到西山,形成东西向城市生态廊道,是太原最长的市立公园。

  在两侧则规划建设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精品公寓商业商务等建筑,与长风商务区交相辉映,未来建成后将成为能够展示太原市新形象的标杆公园。

9.jpg

  ▲长风中央公园规划示意图

  投资近20亿,山西首个品质养老点

  长风西康养社区规划落地:丽华片区WBL-05片区07街区007地块,东起山西焦煤集团综合服务基地,西至30米规划路,南起规划商业用地,北至九院沙河抢险路防护绿带,此地块规划约3.61公顷养老设施用地,未来将泰康太原旗舰康养社区项目,暂定名为泰康之家·山西晋园,泰康之家首个互联网智慧养老示范区,建成后将会是山西第一个品质养老点。

10.jpg

  下文为小编推荐的太原丽华板块热卖楼盘,带您入住太原中央豪宅片区!

  保利天悦

  建面约168-288㎡大师合著之作

  项目卖点:10000㎡实景园林、央企品牌、丽华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长风街与新晋祠路交叉口东北角往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6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海天钻

  建面约103-224㎡阔景平层

  项目卖点:长风西,丽华北,3000㎡生活会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丽华北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6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小编对太原丽华板块热卖新房有哪些?的全部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您,更多房屋资讯,请关注楼盘网。

相关推荐:

太原之眼即将亮相!2024年太原商业新地标开业在即!

2024年太原高品质改善新房有哪些?

太原万柏林区将新建一所9年一贯制学校!有小学、初中

责任编辑: 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