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 让回家变成旅行

发布时间: 2014-08-01 11:07: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749次浏览


自去年以来,房地产行业遭受着政策与市场的双重考验,但趋冷的大势并没有阻碍高端楼盘热销势头。太原恒大华府,就是其中的代表,去年以卓越的成绩,名列太原豪宅市场前三名。今年,太原恒大华府再创佳绩,在豪宅市场冷淡的情况下,更是以惊人的成交量领衔市场。

隐藏在热销数据背后的,是太原恒大华府撼动人心的价值点,屹立腹地之上,私境园林环抱之中,欧洲新古典主义等元素的运用,惊艳于世;大师亲手设计的空间,回字格局,270°观景,开敞式厨房和独具特色的舍内设计,将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堪称建筑界的收藏品,无愧“中国顶级豪宅标杆”之美誉。

恒大华府三期 用心铸圈层豪宅

作为太原唯一的“纯粹豪宅”,太原恒大华府吸引了大量华人精英与顶级知识阶层。他们具备常人所不及的全球化视野,对高端住宅有着异常丰厚的阅历、卓越不凡的品位以及最为挑剔的目光。众多知名教授、文化精英、企业家,甚至房地产业内人士皆对太原恒大华府赞誉有加。

目前,园林实景正风华正茂,三期180-240㎡舒适阔邸已经推出,太原恒大华府,正以独特的价值搭建影响世界的高端平台。

同纬度最美园林 诠释高端人居真内涵

说到太原恒大华府的园林,“一园尊贵”实不为过。从环境而论,内部生态山境公园牵手环抱,翠湖湿地、藏风聚气,与数千载汾河风华浑然一体,实为罕见宜居之地。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园林,满园盎然秋色,四季花期错落,果木参差,打破了北方在冬天不能做园的“古训”。尊者归家,近千株植被的世界旅行让业主看见了太原四季的表情。近千棵植物来自于全球同纬度地区,如同一部无法阅尽的植物百科,在年轮中记录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亘古哲学。太原恒大华府三期,让归家变成了穿越公园的旅行。

小桥,流水,人家。几尾鱼儿游,池里清波漾。仅有树的园林是不完整的,水系才是园林完美的诠释。阳光午后,走到池水边,粼粼的水面清澈见底,原在池中畅游的百尾金色、红色的小鱼瞬间聚集在池边。沿着池边,踏过木桥,绕开瀑布,顺着流水方向前行,一波碧水几乎贯穿了整个园林,每一户都能欣赏到水景。

石径,精致。蜿蜒的石板路,围绕着绿植、建,脚下的石径皆有黄木纹石拼接,每块石头都是平整且纹理清晰,或许不曾想到每一块黄木纹石皆为一级出口级别特贡品,打磨的精细且严丝合缝。石径的两侧均有黑色椭圆、花纹多变的鹅卵石铺设,单单是每块石头的纹理就可以让行人欣赏良久。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以丰富的绿色景观生态系统,为太原奉献一座前所未见的“同纬度最美丽的社区园林”,让社会精英的归家变成了欣赏大美的旅行。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是以艺术化建筑为基础的高端生活平台,以国际化品牌为基数的跨界营销平台,更是以圈层文化为基准的广义社交平台。这样一座肩负着对城市建设与发展使命的,全情投入打造的“恒大华府三期”,炼就了一把优质生活方式的标尺,不但衡量出一种居住价值,而且衡量出一个阶层的品味。

太原恒大华府三期,大美胜景让回家变成旅行,180-240㎡舒适阔邸即将盛装待放,值得您的期待!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