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35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太原长风街地铁站掘进 沿线盘将涨

发布时间: 2018-03-27 14:15:25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38次浏览


3月25日,太原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再传捷报,盾构机“铁龙35号”开始吊装下井。据介绍,这台总重达470余吨、长80余米的盾构机,分别装车运输,从昆明运抵太原,翻山越岭跋涉近2500公里,运输时长76天。

根据工程计划,“铁龙35号”预计4月中旬开始隧道掘进,年底前可实现全线贯通

 

3月25日,太原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再传捷报,在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长风街站施工现场,盾构机“铁龙35号”开始吊装下井。据介绍,这台总重达470余吨、长80余米的盾构机,被拆解成刀盘、前盾、中盾、尾盾、后配套台车等几个部分,分别装车运输,从昆明运抵太原,翻山越岭跋涉近2500公里,运输时长76天。据工程计划,“铁龙35号”预计4月中旬开始隧道掘进,年底前可实现全线贯通。


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作为我省首条建设的轨道交通,是一项重点工程,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城市居民来说,乘坐地铁出行,改变的是生活方式;站在城市角度,地铁重新布局了城市的交通格局,形成地上地下立体交通。当然,轨道交通的魅力还来自于对城市经济的拉动和缓解就业压力等。

2号线一期工程预计2018年12月实现“洞通”,2019年6月实现“轨通”,2019年底实现“电通”,2020年6月底开始试运行,运行3个月后,2020年10月开始试运营。


下面小编盘点一些太原地铁2号线周边楼盘,趁热打铁来套“地铁房”,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车·国际广场二期11#楼已经开盘,均价10500元/平米,主推89-147㎡户型,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