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这个村村土地补偿款、安置补助费等获官方回复!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23:54

来源: 市长留言板

分类: 其他楼讯

432次浏览


我是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义井街办吴家堡村村民,我要向上级领导反映吴家堡村存在的一些问题。 吴家堡村7300亩土地卖完,那土地款用在哪里?吴家堡村青苗补偿款又用在哪里?为何不给村民发放?另外政府惠民133工程用地大部分转变用途,不管村民的住房条件,向社会公开销售,极大的损害了村民的利益。但销售款项又用在哪里,为何不给村民公示?土地是农民赖以生存的根本,对于我们农民来说,失去土地意味着失去了经济来源。

答复意见:

从2003年底太原市政府陆续储备吴家堡村土地共4186.557亩,土地储备合同均为一次性解决方法,包括土地补偿款、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补偿款、青苗补偿费。2003年12月31日、2005年3月31日、2005年10月31日、2007年5月15日、2007年12月31日、2009年12月31日向每位村民发放了补偿款。 按照晋源区相关规定,吴家堡村每年3月15日和7月15日进行财务公示,公示栏在村委会一楼大厅。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