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太行悦泉苑丨总有美好在太行 ,解锁生活的N+1种“享”法

发布时间: 2023-06-27 09:07:3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308次浏览


“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活泼可爱的孩子,丰衣足食。”——亦舒 理想生活论

懂生活的房子,承载着家的理想,奔波于理想与现实之间的人们,内心都隐藏着一份自由与不羁,渴望寻找一处生活的自由之地,容得下诗和远方,也能揽万千繁华,太行悦泉苑以N+1种享法,重新定义精彩生活的多种方式,理想生活,就此绽放。

便捷生活 接驳全城 畅快+1

城市越来越大,道路越来越堵,生活越来越远。对于菁英白领来说,通勤和出行,是城市生活不可避免的两个问题。熙熙攘攘的车水马龙间,如果等待成为常态,又该去哪里寻找生活的空间?

便捷的交通,即享的繁华,是进阶生活的必备条件。太行悦泉苑择址南中环&西中环双主轴交汇处,三纵五横便捷路网加持,咫尺之间,执掌生活的效能感,为幸福生活“加速度”。

繁华生活 商圈环伺 精彩+1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起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除去工作和睡觉,当代青年平均每天只有2.27小时的休闲时间。在配套不完善的生活环境下,这宝贵的片刻则更加捉襟见肘。

太行悦泉苑坐拥繁华生活圈,缤纷精彩触手可及,区域配套醇熟可鉴,万象城、晋阳里、长风国贸第六馆三大商圈环伺,近享晋阳湖公园、西山万亩生态园等生态资源,繁华与宁静兼得,以缤纷潮流之姿,丰盈生活美好!

主场生活 醇熟配套 轻松+1

太行悦泉苑,打造全独立临街商业,下楼可逛街购物,早上的早餐,下班后的水果,晚归时的宵夜,突然想吃的零食,不想做饭,下楼即可解决,逛街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享家门口的便捷生活。

1525588291849.jpg

实景图

直线距离项目约700米的太原市晋源区长兴南街学校(泰瑞城现代双语学校公办校区),是经太原市晋源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日制九年一贯制走读公办学校。学校遵循“公办性质+民办服务”的基本原则,优选优秀师资及管理团队,结合我市优秀民办学校“山西现代双语学校”的管理模式,为学生提供三餐、午休和课后托管辅导服务,全天实行全封闭管理,保障优质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

悠然生活 实景品质 舒适+1

正如张爱玲所说:“我的房子必须是这样的,边种花,边看风景,边向楼下的人打招呼。”现代人渴望与自然接触,工作忙碌不能常游玩,那么唯有园林,可以让其切身感受“四季有景”的曼妙时光。

1525415104867.png

实景图

太行悦泉苑作为一座全实景交付的品质大城,打造“八泉胜境”景观园林,社区篮球场、儿童游乐区、老人休闲区等一应俱全,和家人朋友一起,散步在唯美景色当中,心旷神怡不由向往之。

房子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承载着我们对生活的期望和对幸福的追求,太行悦泉苑凭借丰富资源和品质现房,以“N+1”种美好生活享法,让幸福日常触手可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 南中环街与西中环路交汇西北3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4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太行悦泉苑丨晋源区山大附中,来了!

太行悦泉苑:置业需谨慎,现房更放心

买房攻略丨太原小户型现房在售楼盘有哪些?

责任编辑: lb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