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千渡·东山晴丨《密码重组》当代艺术展启幕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02:1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36次浏览


5月23日,继意大利摄影师老安《初识中国》摄影展之后,千渡长江美术馆又迎来了一个有着鲜明当代艺术风格,且充满探索、思考气息的当代艺术展览——《密码重组》。该展览牵手十一位中、日、韩国当代艺术家,以众多个性迥异的作品向观众呈现了一幅堪称反映当下复杂多彩世界的浮世绘。



△ 展场实景

《密码重组》展览开幕当天,千渡长江美术馆内人潮涌动,众多文化名流、艺术大咖、知名媒体人以及艺术爱好者们慕名前来,拉开了一场声势浩荡的艺术盛宴的序幕。

△ 到场艺术家主承办方策展人合影,左起:温阔、陈灵平、陈金庆、吴梁焰、韦冬、陈文、郭曦、田野

本次展览,以“最受追捧'网红'艺术家李承九雕塑艺术展”、“国际知名艺术家作品展”、“最有潜质的中国雕塑新势力作品展”三个维度为展陈方向,试图通过当代艺术与设计展陈空间表达出艺术家们对当下社会的魔幻与荒诞、以及人们内心世界的庞杂与纠结的理解和感受。

展场速递

最受追捧“网红”艺术家李承九雕塑艺术展

李承九先生,1972年出生于韩国,2002年毕业于韩国首尔B.F.A.中央大学雕塑系,2005年毕业于德国基尔国立艺术高等学院,2008年毕业于德国斯图加特国立艺术学院。他对雕塑艺术史的研究和创新始终处于行业前沿。


△ 李承九作品

本次展览李承九通过雕塑、版画等艺术形式表现其设计思想的实用艺术、工艺美术和艺术设计一体化的创作理念。作为本次展览最为核心的内容之一,李承九先生的作品深入探究了当代艺术与当下社会文化环境的内在联系。

△ 李承九作品

李承九作品的大胆、前卫风格无疑也给现场观众留下极深印象。

△ 李承九作品《我没喝多》

国际知名艺术家作品展

除“李承九雕塑艺术展”外,本次展览还将展出国际知名的当代艺术家白发一雄、田野、温阔、韦东、华庆等真迹作品。

▲韦冬作品系列

“国际知名艺术家作品展”,将作为此次展览的中心轴线,同时邀请一批当代著名的艺术家、雕塑师和文化学者莅临展览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当代艺术最新的专业知识和学术洞见。

△ 温阔作品系列

其中展出的“十二生肖”最惹人眼球,其作品是田野先生创作于2016年,作品把中国历朝历代的服饰和椅子与中国重大的历史变革巧妙的融为一体,深刻的表现了历代的人文精神和对社会的哲学思考,“国际知名艺术家作品展”旨在诠释全新的专业知识、社会需求和发展理念。


△ 田野作品:十二生肖

最有潜质的中国雕塑新势力作品展

本次展览的第三部分展出的是中国最有潜质年轻一代的雕塑家张静、陈金庆、陈灵平、吴梁焰等的优秀作品,他们通过各自个性鲜明的作品,表现出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对艺术与社会与众不同的观察视角与思考探索。




△ 四层展厅作品

《密码重组》所展览的作品主题多样、形式丰富,是一次当代艺术优秀作品的空前组合与集中展示,作品不仅兼具深度与广度,更在于其夸张鲜明的色彩与形式,给每一位观赏者都带来视觉与心灵的震撼。在拥有厚重传统文化土壤的山西土地上,《密码重组》所展示的当代艺术作品带给现场观众一种后浪蓬勃、老树新芽的感受,这也是千渡长江美术馆又一次推出的创新之举。

《密码重组》展览刚一开幕,就受到社会大众以及艺术界的热议和关注,唤醒了疫情过后略显沉闷的太原城市。它促进人们反思,也提振人们信心,千渡长江美术馆出现了久违的人头攒动,是这个城市恢复正常社会生活的见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杏花岭区 东中环与凯旋街交叉口东8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1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第四届千渡读书节正式启动|盲盒漂流,传递美好

千渡·小城春天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中梁百悦荟丨千亿中梁幸荟龙城大街,聚势中轴CBD盛世繁华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