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3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1.946亿元!当代置业摘得太原龙城大街两宗城改用地

发布时间: 2020-08-11 15:45: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77次浏览


今日,楼盘网小编从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山西当代绿色置业有限公司以19460万元摘得HGZ-2027和HGZ-2028两宗地块,属于太原市小店区黄陵村城中村改造用地。两宗地块总面积为33145.16平方米,两宗地块性质分别为商业用地和中小学用地。

具体信息如下:

编号HGZ-2027宗地,地块具体位置西至马练营路、东至规划路、北至龙城大街、南至黄陵地块12。

地块性质为商业用地,容积率为3.1,建筑密度50%,绿地率15%。地块出让面积为14126.76平方米,出让年限为15年,宗地起拍价为14800万元,最终成交价为16300万元。

编号HGZ-2028宗地,地块具体位置西至马练营东路、东至山西当代绿色置业有限公司、北至龙城南街、南至南环北街。

地块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容积率为1.0。地块出让面积为14126.76平方米,出让年限为15年,宗地起拍价为2860万元,最终成交价为3160万元。

地块大致位置:

据悉,这两宗地块位于太原城市南移的核心圈小店区,紧邻城市主干道太榆路和城市副中心龙城大街,交通出行方便。随着太原“南移西进 北展东扩”的步伐不断深入,太原南部的蓬勃向上便是发展的必然,龙城大街和太榆路便是南移的重要支撑点。

在“南移”政策的支持之下,加快推进交通路网建设,山西政务中心、小店政务中心、山西省公安厅等众多省属总部南移入驻龙城大街,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省荣军医院、东篱公园、晋阳街公园、北美N1购物中心、太原南站、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印象城等配套的不断完善,龙城大街也逐渐成为宜居置业的必然之选。

周边教育配套资源也逐步跟上龙城大街发展的步伐,太原五中新校区、太原市师范学校南校区、太原市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太原维刚实验学校、黄陵小学、山西工商学院等多所优质学校坐落周边。如今,这两宗地分别为商业用地和中小学用地,将会进一步带来完善教育配套和商业配套,为龙城大街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

龙城大街南站区域作为小店区热门置业片区,同属山西当代绿色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当代著MOMΛ,紧邻着这两块宗地,拥有优质的配套资源,势必会成为下一块置业热土。

随着太原市“南移西进”政策的支持,龙城大街的东延,以及片区内不断规划,都使这一片区正迅速崛起。龙城大街板块将承接老城区和南部新区,是连接太原南北的重要节点,正成为太原市区的新的“南部封面”,楼盘网小编相信,这片区域未来必定势不可挡!


相关推荐:

红星地产1.131亿拿下太原迎泽区马庄村两宗城改用地

综改区:太原城改、医院、地铁、机场工程及拆迁规划!

太原两处城改项目违法建设被查处,总罚款达59万!

责任编辑: wr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