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房价的上涨不是因为房子值钱了,而是因为钱贬值了

发布时间: 2020-08-17 09:34:35

来源: 客侃历史

分类: 房产时评

545次浏览


这些年来我国房价的持续上涨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国房价上涨的根本原因有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大量资金流入到房地产当中之后导致了房价的上涨。对此潘石屹前不久曾表示,资金流入楼市远好过于流入其他市场从而导致物价的上涨。而近日,大V水皮表示,房价的上涨不是因为房子值钱了,而是因为货币贬值了。就在7月我国的M2增长超过10%,钱越来越多,房价自然也就没完没了的涨价了。

房价的持续上涨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资金流入到楼市当中,流入的自己能多了,房子的需求看上去就大了,从而带动更多人对于投资房产产生了幻想,而最终的房价也就开始上涨了。房地产行业就是一个蓄水池,水池中的水多了就要加高水池就不会让水溢出来殃及外围。所以房价也就只能不断升高才能存下更多的资金。

随着M2的持续增长,货币的贬值已经是必然趋势。虽然看上去我们每一年度的工资收入都在上涨,但是相比货币的购买力来说,很多人的收入增长依然是低于货币贬值速度的。收入上涨了购买力不变,最终达到的效果还是一样的。

其实说水皮对于房价并没有上涨的表述也是错误的。房价确实在持续上涨。这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和需求。只不过未来在房价趋于稳定之后,房价的增长才会相对停止了。现阶段购房者所表现出来的需求还是十分旺盛的,从住房需求到改善需求的转换依然没有结束。在需求的推动之下物价的上涨也是必然的。并且在不少城市房价上涨速度较快的背景之下,说房价其实没有上涨也是不准确的。

房地产市场承载了太多的属性,也做出了太多的贡献,房价的上涨不一定就是坏事。


相关推荐:

太原新房价格环降0.1% 二手房价格环降0.3%

7月房价稳字当头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价下跌已经开始,土地供应减少,网签下跌90%以上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