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花了上百万买房,如何尽可能躲开“烂房”命运

发布时间: 2020-08-28 09:39:29

来源: 网慧验房

分类: 房产时评

236次浏览


高楼住宅不断往上窜的今天,也许昨日是空地,今日就堆满了建筑材料,大家对这些现象见惯不惯了,时至今日,中国最不缺的大概就是“房子”了吧!

在我国,有大批人租着房子,还着贷款,一句“房子在建呢”就能敷衍了事,作为购房者,只能硬着头皮苦苦等待。

自315曝光后,各种房屋质量渗水、空鼓、破损等问题不断进入我们视野,即便不是最差的“烂尾”,随处可见的豆腐渣,足够让我们头疼不已。

甚至还存在虚假宣传,后期配套减少的现象,而房企却直接回应“质量问题是行业的癌症,难以治好”。

出现质量问题,遇到返工整改的开发商,算是良心了,如若开发商置之不理,到处维权,跑断腿都不一定能解决好。

而以上种种问题,最终的祸源就是预售房,如果你买的是期房,就要面临交房的风险。那么近两年买房,如何最大程度的避开所谓的“烂房”呢?

1. 不要买近3年来快速上市的房企,这些企业成熟性低,被套的风险高。如18、19年迅速冲至年度榜单的房企(有可能会赶工期、迅速回款)。

其次不要听信开发商快周转项目的宣传,比如宣称多快交房等,一般快周转的项目必然会存在缩减质量的问题。

2. 首买大开发商,这点大家都很清楚,大开发商出问题好找到人解决,小开发商容易跑路。毕竟贵是有贵的道理的。

比如查看一下承建商和分供方,承建商是真正出产品的单位,而分供方决定你的材料,你可以上网查阅一下,就基本能判断出是否在及格线以上。

3. 熟人介绍可信度偏低,现在楼房处会有介绍客户大幅度打折优惠的活动,所以自己买房要留点心眼,别被亲朋好友套路了。

4.最后买了房后早点加入业主群,任何风吹草动,方便你第一时间知道,就算最终维权,一大批人总比一个人的力量强。

相关推荐:

晋阳湖西岸一项目烂尾十余年,终于决定退款

成交价1.165亿!太原五一广场烂尾楼有救了!

将要买房的小伙伴看过来!办理贷款的注意事项你都了解么?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