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太原人,公积金贷款将纳入征信系统

发布时间: 2023-11-22 10:12: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11月20日,小编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有效防范风险,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信息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通告》要求,凡通过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系统办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且尚未结清的职工,均须与该中心签署个人征信客户授权书。

借款人、借款人配偶、辅助还款人及担保人通过“手机公积金”App签署个人征信客户授权书,或持本人身份证就近到任一承贷部门贷款窗口签署个人征信客户授权书。

未签署将会影响正常使用“手机公积金”APP及办理住房公积金的相关业务。

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信息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后,贷款职工在公积金中心办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信息将在个人征信报告中显示,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的逾期信息将会进入个人征信报告,作为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金融机构判断个人信用情况的依据之一,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借款人资信情况。

公积金中心特别提醒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为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避免因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还款造成不良征信后果,务必及时关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贷款还款账户情况,保证每月在还款日前,将应还贷款本息足额存入还款账户。借款人应自行承担因自身原因导致征信受到影响等全部后果。

个人征信报告是每个人的“经济身份证”,良好的信用记录是无形的信誉财富。

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及相关人员应及时签署《个人征信客户授权书》,提高信用意识,维护良好信用,认真履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义务。

更多房屋资讯,请关注楼盘网

相关推荐:

重磅!11月1日起太原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太原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购房置业正当时!

太原城市新中心!龙城大街沿线楼盘推荐!




责任编辑: wangyu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