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中泛金樾府可以买吗?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1-24 16:4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5次浏览


买房要看配套是大家都知道的,没有基本的配套生活就没有保障。位居于城芯的中泛金樾府是今年太原比较瘦欢迎的项目之一,这个项目怎么呢?配套又如何呢?下面就来看看。

1643594228065.png

中泛金樾府是由中泛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品人居著作,优倨长风街、平阳路与学府街三轴交汇,一共四栋高层住宅,目前已经施工封顶准现房,小区园林和实体样板间已经修好,对外开放。准现房状态,明年6月交房。中泛金樾府师法中国四大园林之留园,复刻江南苏韵,寻源东方精髓,萃取地块气质。精筑建面约91-152㎡雅韵空间,敬献实景江南园林准现房。

1644138598464.png

周边配套

交通配套:1条城市轨道:地铁2号线(学府街站、长风街站),四横:南内环街、长风街、学府街、南中环街,四纵:滨河东路、滨河西路、平阳路、长治路 ,城市交通枢纽: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太原南站。

商业配套:长风街核心区域鼎级商业配套,近享华宇百花谷、天美新天地、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茂业百货、万象城、国贸第六馆、王府井百货等商业。

生态配套:汾河+学府双公园 演绎生活诗意,项目向西坐拥汾河公园,游走于浩瀚的绿色走廊,城市、生态、人文交相辉映,滋养丰沛人生,向东近享学府公园,领略人文陶冶情操,兼享亲水休憩之趣。

教育配套:幼儿园:哈福沃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小区自建幼儿园。小学:太原第四实验小学(原太师三附小主校区)。初高中:48中、38中,山大附中等优教环伺。

医疗配套:山西省煤炭中心医院、武警医院、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省肿瘤医院南院区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长风街与平阳路交汇处往南约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9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