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干货满满!海唐广场loft如何装修?

发布时间: 2023-11-23 15:12:0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6次浏览


  看了抖音、小红书、朋友圈太多的loft美居,是否动心?谁会不想要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loft,下文为小编整理的海唐广场loft装修干货,供您装修参考:

  层高不低于3.6米

  普通住宅户内净高约为2.4~2.8m,这样的高度相对舒适。但若要选择一套loft至少要大于3.6m。

  20.jpg

  高度低于3.6m做双层上下都很压抑。因此,选择loft至少要有3.6m以上,才能维持基本的舒适度。若层高4米以上,一、二层都能提供舒适的站立空间。

  二层空间不做满

  为什么住宅最低层高2.4m,因为人处在这样的高度,会感觉比较舒适性。

  21.jpg

  在规划loft第二层空间时,建议使用1/2面积,最多2/3的面积,让第一层客厅保持更高空间感与立体视野,既能增加使用面积,又能使整体空间变得特别。

  楼梯靠墙边设计

  连接一、二层的楼梯该放在什么位置?常规来说,楼梯靠墙安置会比装在中央区更适合,有助于室内宽敞空间,也利于一层室内规划。

  22.jpg

  除非室内宽度非常宽,否则,都建议将楼梯往墙边靠,避免空间出现障碍物,妨碍动线顺畅。

  采取开放式布局

  loft原是由旧工厂、仓库改造而成的空间,比普通住宅高,布局上通常也是少有隔断的"开放式"空间,这样更能获得宽敞、舒适的空间与氛围。

  640.jpg

  尤其是一层空间,通常被规划为日常生活起居区,采用开放式布局,去除不必要的隔墙,有助于纾缓因上层空间而导致的压迫感,提升整体舒适性。

  建议采用轻透材质

  想象一下,如果上下两层都使用不透光的隔断墙,那么原本不宽敞的空间,更会显得拥挤。

  微信图片_20231123145750.jpg

  所以在装修loft空间时,建议二层隔断/围篱或楼梯扶手,采用强化玻璃,让光线可以深入室内,达到间接扩容的效果。

  夹层结构可运用延展性佳又坚固的钢材,降低厚度又具备高度承重力,进而勾勒出吸引目光的氛围。

  想要规划上面的一切,首先得有一套。海唐广场在售loft,具有4.8m挑高优势,窗墙设计为两层,可轻松做到挑高、复式、双钥匙空间,单套/双套拼合还可打造为城市豪华跃层,喜欢loft的一定不能错过。

  海唐广场位于迎泽大街与春居南路交叉口,紧邻金阳路地铁口,总价28万起,买1层得2层,出租自营办公皆可,宜民宿、酒店、家具、月子中心、会所、教培等业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迎泽西大街居然之家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5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海唐广场速报:三条消息事关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

再添利好!海唐广场家门口再添一所省级三甲医院!

海唐广场乐未央城,全业态大街尽揽都荟繁华!

责任编辑: wangyu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