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3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滨河金茂府科技住宅怎么样?真的好吗?

发布时间: 2023-11-23 16:0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0次浏览


初冬时节,雾霾之下昏暗朦胧的天空,加之持续走低的气温、格外干燥的气候,不仅让人心情倍感压抑,更对敏感人群的身心健康构成了潜在威胁,因而科技住宅成为了众多买房人的新选择,很多网友向小编咨询:滨河金茂府科技住宅怎么样?真的好吗?

小编认为作为中国绿色科技住宅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更拥有十二大绿金科技,想要入手科技住宅选择滨河金茂府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下文为小编整理的详细内容:

40.jpg

(滨河金茂府12大科技系统·示意图)

滨河金茂府以府系独有十二大绿金科技,焕新升级居住空间,营造领先的舒适生活,用科技的智慧与关怀,营造另一种“冬”的体验。

41.jpg

相关研究资料显示,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等组成的雾霾,对人体呼吸系统存在较大危害,而对于患有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阻塞性肺气肿等呼吸道疾病的人群,经常吸入雾霾可能会加重症状,导致病情急性发作。

滨河金茂府配备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与24H新风置换舒氧系统,实现空气四重过滤,全屋高效置换,保护家人的每一次健康呼吸,即使窗外雾气蒙蒙,也能让家人自由享受新鲜健康的空气,拥抱365天的清风徐来。

42.jpg

在冬季寒冷漫长的北方,稳定适宜的室内供暖必不可少。传统采暖方式下,要么室温难以达标,令人在家中瑟缩难耐;要么室温过高,导致室内外温差过大,对患有心脑血管疾病人群的健康存在较大威胁。

滨河金茂府通过地源热泵循环系统和毛细管网辐射系统,有效解决了制冷制热不均的问题,让室内保持冬季约20-22℃、夏季约24-26℃的舒适温度区间。没有换季时的冷暖温差,更没有停暖时的温度忧虑,让全家人享受舒温呵护。

43.jpg

相比温度带来的直观冷热体验,湿度常容易被我们忽视。冬春降水稀少,湿度较低,干燥的空气易夺走人体水分,口腔、鼻腔粘膜受到刺激,出现口渴、干咳、声哑、喉痛等症状。

滨河金茂府通过智能湿度调节系统,将过滤好的新鲜空气通过新风机组内的“高效调湿模块”,在冬季进行加湿、夏季除湿,实现室内新风湿度冬季不低于约30%,夏季不高于约70%,给家人24小时温润呵护,让皮肤时刻水润。

44.jpg

科技的本心,是让生活变得更舒适。绿金科技之上,滨河金茂府更以央企精工、大师修为雕琢舒居空间,不断创造出高品质、高舒适度的居住体验,让家府成为承载美好理想的容器。

项目盛邀国际大师梁景华、邱德光亲笔设计,建面约210-400㎡三至五居金质空间,约6.5-7.1m尺度宽厅,搭配约3.3-3.5m朗阔层高,定制打造多重匠心高阶装标,达成设计美感、功能尺度、舒居体验的优雅平衡。

比奢华更有远见的是科技,比财富更有意义的是健康。四季在更迭,金茂府始终坚持初心,从绿金科技守护,到高定人居舒享,实力定义“有一种生活叫金茂府”,选择滨河金茂府于投资于自住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对滨河金茂府科技住宅怎么样?真的好吗?的全部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您,更多房屋资讯,请关注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滨河东路平阳路西一巷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9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滨河金茂府 | 实力央企质造,有一种生活叫金茂府

滨河金茂府|建面约400㎡户型设计解读

滨河金茂府圈层生活理想有哪些?

责任编辑: wangyu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