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中铁诺德城品质好房即将交付!

发布时间: 2023-11-23 16:32:5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29次浏览


启幕美好生活,品质好房即将交付

灯火点燃城市,构筑人间星河

生活自此有光,美好自在眼前

中铁诺德城于即将交付之际

以一场亮灯仪式

向业主宣告家境将成,静候君归

50.jpg

11月22日,当天色夜幕降临,中铁诺德城亮灯仪式准点启幕,上千个日夜的期盼汇聚成绚丽的灯光,属于中铁诺德城的家园盛景就此盛开,将住区的美好展望照进现实。这标志着中铁诺德城距离交付更近一步,照亮了业主对项目的期望。

30.jpg

实景图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从万千期盼到万家灯火,为保交付,中铁诺德各条线全力配合,对监理、施工单位多次交底,把控关键工序,用实景准现房回应业主期待,不断完善夯实品质,坚定如期交付!

31.jpg

实景图

未来,中铁诺德城亦将践行央企担当,不断丰富完善社区配套,提升片区形象,将绚丽的生活图景呈现业主面前。

32.jpg

实景图

51.jpg

作为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旗下的子公司,中铁诺德布局全国2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四十余项房地产项目,开发面积近千万平方米,形成了“诺德花园”“诺德中心”“诺德湾”、“诺德广场”等优质产品系列,荣获诸多荣誉。历经时间与匠心的沉淀,中铁诺德始终秉承“一诺千金 德行天下”美好理念,初心不改脚踏实地,不断为业主兑现品质人居。

33.jpg

如今是中铁诺德于太原打造中铁诺德城的第四年,,并于2022年6月完成了一期交付。如今中铁诺德城即将迎来06#地块交付,这一次,也必将不负业主期待。

52.jpg

承袭央企为社会人民创造福祉的美好使命与担当,中铁诺德始终都以敬畏之心,赋能土地、精心造城、兑现配套,与迎泽东板块共同鉴证城市的发展与规划。

今年9月,项目配套的37中附小、37中诺德校区正式开学,落实九年一贯制全优教育链,赋能区域教育配套发展、填补区域学位需求、护航区域孩子成长;在社区建设上,迭新园林景观,丰富未来生活场景......而未来中铁诺德仍会持续深耕,为太原人兑现一座高知大城,承载生活理想。

34.jpg

实景图

以光为媒,传递家音,在这个以交付力鉴证实力的时代,中铁诺德必将履行央企职责,发挥品牌势能,为千万城市家庭兑现品质交付,让生活的理想在迎泽这片土地上落地、扎根、生长,让业主家人们在明亮精致的家中,感受这份关乎交付的饱满诚意。

—— 中铁诺德城 ——

臻品准现房欲购从速

购房送贝壳精工装活动,月末即将收回

抢抓千万补贴,值此机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朝阳街与东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中铁诺德城续利双11!千万补贴返场!

真相来了!硬核解码中铁诺德城热销秘籍!

中铁诺德城建面约88m²的户型怎么样?

责任编辑: wangyu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