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2023年太原市住房公积金归集额、提取额均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24-01-04 15:11:4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61次浏览


12月30日消息,截至12月20日,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度归集额和提取额均创历史新高。其中,住房公积金归集额达200.15亿元,同比增长13.34%,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住房公积金提取额达156.70亿元,同比增长37.25%,当期提取率达78.29%,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64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做好扩面工作,积极引导灵活就业人员、新市民等群体缴存住房公积金;进一步完善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机制,优化网点布局,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存量单位稳定增长不欠缴、新增单位持续增长不下降;推进入企服务再升级,为企业和职工提供“点对点”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公积金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此外,该中心优化租赁住房提取政策,将提取额度由2.2万元提高至2.5万元,多子女家庭再增加1000元,提取频次调整为自然年度内按需提取。今年以来,租赁商品住房提取16.68万人次,同比增长63.69%,提取金额17.26亿元,同比增长22.93%,有效减轻了新市民、青年人等无房群体的房租支付压力。同时,拓宽住房公积金提取支付银行范围,提供更多选择满足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用卡的个性化需求,便捷了“跨省通办”提取业务办理,进一步实现了提取业务“全程网办、全域通办”。

相关推荐:

2023年太原公积金贷款政策!

太原公积金贷款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贷款要注意了

工行、建行和交行可作公积金提取资金支付银行

责任编辑: wangyu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