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太原推动城中村改造!郝庄城中村改造最新规划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24-04-08 21:0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92次浏览


  4月2日,小编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为加快推进郝庄城中村改造工作,落实王家峰墓群文物保护规划的要求及郝庄城中村划定的道路细化方案,统筹考虑周边用地,根据迎泽区政府申请,现编制《YZ-03片区07街区029等地块、XD-05片区02街区010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及YZ-04片区03街区042-1、042-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

  修改范围:北起双塔南二巷(规划道路红线20米)、南至规划道路(规划道路红线20米),西起王家峰路(规划道路红线20米)、太原市精神病医院和省武警东山公寓用地边界、东至东环高速辅路(规划道路红线30米),用地面积约42.99公顷。

0218182772h0.jpg

  编制范围涉及两个地块,西地块北起用地界线、南至用地界线,西起水马路(规划道路红线30米)、东至20米规划道路,用地面积约2.84公顷;

东地块北起用地界线、南至用地界线,西起东山大道(规划道路红线50米)、西至用地界线,用地面积约0.91公顷。

0218182768q7.jpg

  规划修改涉及YZ-03片区07街区029等地块、XD-05片区02街区010等地块。(详见现行控规图)

修改内容:道路红线修改、用地性质修改、控制指标修改。

  伴随着太原市城市化发展的步伐,城中村改造不但有助于提升城市的形象,促进经济发展,同时也可以改善原住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相关推荐:

太原地铁1号线各站点最终规划公示!

重磅!晋阳湖东岸2950.2亩土地即将迎来全新规划!

商业利好!太原三给片区内多宗商业地块修改规划方案出炉!

责任编辑: 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