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一燃再燃!现象级红盘中海学仕里持续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4-04-09 21:51:2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79次浏览


一次热销可能偶然,次次热销则是必然。要论2024太原现象级爆火红盘,中海学仕里一定当红不让。

640.jpg

近日,中海学仕里依旧热势不减,超高的关注度再次点燃龙城楼市。项目营销中心和样板间人头攒动,置业顾问忙碌异常,现场一房难求,可谓是人气爆棚!一城翘首的向往追捧,也代表着客户对中海学仕里品质和实力最直观的认可。

这种场面绝非偶然。中海学仕里从案名正式发布、营销中心开放、正式取证到首开大捷……每一波节点,都得到了市场的火热反馈与购房者的积极响应,业绩、热度、口碑全优,可谓是目前太原楼市当之无愧的热销TOP级红盘。

成绩斐然的背后,更需洞见其卓越内涵。究其原因,既有中海卓越品牌兑现力的加持,也是客户对项目卓越产品力的认可度使然。这也印证一个道理:只有更好的产品和项目才能穿越周期,打破观望,进而成为太原楼市风向标。

641.jpg

中海地产是太原名副其实的龙头央企。连续3年稳居绿档房企前列,连续20年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近日更是荣膺中国房企交付力第一的殊荣,可以说是太原交付力的力天花板。

中海在太原更是有口皆碑。入晋十一载,中海地产深耕8盘,业主累计超40000+。太原首个“交房即拿证”项目、首个“交房即落户”项目均出自中海地产,在太原选择中海,就是选择了稳稳的幸福。

642.jpg

现象级热销的背后,是央企中海起笔中芯的远见,更是改善客群对项目的认可。中海学仕里择址太原十字中轴——迎泽大街南北分界线、汾河东西分界线,落位城央稀缺地脉。周边荟聚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博物院、山西省地质博物馆、太原市图书馆等文化坐标,厚蕴千年人文底蕴,涵养老城文化源脉。

643.jpg

实景区位图

这里不仅蕴含着山西最深厚的学府人文根基,同时更是聚焦时代目光的价值高地。一公里范围内,万柏林区公园路小学举步即达。近享今年通车的地铁1号线,预计4月26日开业的太原吾悦广场、公元时代城、五大公园、七所三甲医院环伺,目之所及,皆是优质城市资源。

644.jpg

公园路小学实景图

645.jpg

中海学仕里集央企中海十余载精研地产的积累和沉淀,秉持“皆中心城市、皆主流地段、皆人文贵脉” 的择址观打造的城市更新作品,产品力可谓“惊艳卓绝”。

在楼栋设计中,中海学仕里打造美学光幕立面,引更多阳光入室,媲美豪宅建筑风格,实现空间视野与采光面积的更大化,开启“大屏”生活。

646.jpg

项目效果图

中海学仕里以卓越产品力,匠心研磨建筑面积约107-149㎡迭新改善之作。全系三叶草户型无面积浪费设计、南向的大尺度三面宽、LDK敞阔光幕宽厅、酒店套房式主卧、标配双卫浴、附赠飘窗创意空间,细节之处,尽显改善人居营造功力,实现居住体验的全维度跃迁。

中海学仕里持续爆火的背后,凭借的不仅是央企中海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更是客户对区域醇熟度、卓越产品力的一致认可。中海学仕里热销中,2#、8#中央景观楼座即将应市加推,迎泽大街,理工大旁,建面约107-149㎡精研非凡之作,恭迎您到访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万柏林太原理工大迎西校区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6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中海学仕里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盛大开放!

太原迎泽大街之上中海学仕里值得买吗?

改善之选!中海学仕里建面约149㎡奢阔四居!

责任编辑: 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