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天下 | 太原地铁2号线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14:0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077次浏览


近日,太原地铁2号线首列车成功进行热滑试验。热滑试验在【小店南】车辆段试车线进行,热滑试验是在地铁运营线路送电的情况下,依靠地铁试验列车自行运行,对地铁供电、信号、通信、线路、机电等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试验方式。地铁2号线热滑试验的成功,为6月份即将开展的综合联调奠定了基础。也意味着距离今年12月底2号线通车试运营又近了一步。

从龙城大街主变电站送电成功、无人驾驶车辆曝光、到车辆段试车线冷滑、热滑圆满完成,再到前几天太原地铁2号线矿机至西涧河站率先验收,以及此次热滑试验的成功进行,无一不表明着2号线的正式运行离大家的脚步越来越近,也为年底试运营的地铁2号线奠定了基础。

除此之外,有网站爆料出地铁2号线的出入口详细分布图,太原恒大金碧天下距【化章街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化章街站出入口分布图如下:

9月空载试运行 年底开始初期运营

作为贯穿太原市区南北的重要交通干线,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3.38千米。目前全线23座车站已经全面开始装修以及电施工,车辆段接触网施工已初步成形,全线设备已陆续到站,其中沿线车站环网电缆及牵引变压器和车辆段内机房设备正在进行紧张的设备安装。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城市的地铁规划对于片区的发展往往起着点石成金的作用,而地铁2号线的开通将预示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了综改区的发展潜力。地铁对现代城市发展的影响最为直观,其辐射也是呈几何级增长的。对于整个综改新区来说,“地铁2号线”的到来也将为片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恒大金碧天下雄踞综改区核心腹地,距化章街站仅500米,率先迈入地铁时代,先享「便捷出行+价值红利」。

恒大金碧天下,鼎立省综改区核心央位,坐拥七横九纵立体路网,紧邻汾东商务区(继长风商务区后的第二大CBD)。作为恒大礼献山西的首个“天下系”超级大盘,项目总占地3248亩,总建筑面积约528万㎡,拥有约76万㎡园林绿化、约5万㎡浩瀚湖境、11所学校,以及会所、运动中心、儿童中心、恒大影城、商业街、婚礼庄园、医疗、养老等全系硬核配套。建面约93-183㎡湖景雅居,启幕理想人居新篇。3000亩金碧天下,10万人理想城邦,礼献三晋,惊艳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80元/㎡

楼盘地址: 坞城南路与化章街往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金碧天下 | 5月第3周工程进度播报

恒大金碧天下丨太原2号线年底通车,地铁里没信号咋办?

一大波园林实景图来袭,带你走进恒大金碧天下二期园林盛况

责任编辑: jc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