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房子市值涨了近20%,你以为自己赚了?殊不知又被摆了一道

发布时间: 2020-06-25 10:02:11

来源: 网慧验房

分类: 房产时评

158次浏览


房价近期乱七八糟的。但是仔细想想不难发现,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房产行业多次传出降价,折扣的消息出来,但实际上并没有下降多少,反而有些地产还小幅度的涨了一点。

房子之后是涨还是跌,我们先不论。假设我们刚买的房子市值涨了近百分之20%,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有先见之明,赚了呢?那我们要来算一下帐了。

假如,买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花费100万,涨价20%为120万。但是前期我们在买房的时候,需要交的税费差不多要七八万,再加上百分之2-3的中介费,共计10万元。

如果,买房时没有办法全款,那么肯定要贷款的。虽然每年的贷款利率都不一样,不过大致来说一般都是借50万,还100万左右,还款是要翻倍的。

然而,这还不算完。我们看到的市值一般都是根据市场标价来算的。实际上,市场标价都是有可以谈判的空间的,成交价会比标价低一些。

这样一来杂七杂八的加起来,你上涨的那20%也剩不了几万了。那么一大笔钱,投资做点其他小生意肯定挣得会比房价涨的那点多。看完这些,你还觉得自己是赚了吗?

很多人都痛恨炒房者把房子弄得奇货可居,价格死贵,其实他们也就是在算这些成本,如果不把房子价格推得更高一些,乱七八糟的算下来,自己也挣不了多少钱。那样的话,投资在房产市场就不如投资其他的行业了。

这也是为什么炒房的人都是手里有钱的富人。因为普通人炒房付出的代价太多,不值当。

如果要买房,小编建议买大城市的房子,大城市房产升值空间大。涨幅大了,回报率就会变高。这样即使挣得少也是可以和钱币贬值持平的。

对于房子市值涨了近20%,你以为自己赚了?殊不知又被摆了一道,这样的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相关推荐:

回迁房属于小产权,不能交易?网慧验房:断章取义博流量

一句没必要,就被师傅忽悠,网慧验房教你窗户渗水怎么做

有经验的人都是现在买房,毕竟房子涨价只用1,你却要多花1年的积蓄…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