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6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晋中恒大珺睿府丨万亿恒大,首耀榆次主城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35: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418次浏览


见证了千年榆次的发展

从古至今一直是好地方

城市日新月异

这里却依然独具人文

多少人在这里长大:童年在这里、青春在这里

不愿离开……

主城核心区自带流量

晋中因地处山西中部而得名,东依太行、西傍汾河,北与省会太原市毗邻,交通区位优势独特,是山西连接华北、西北、中原诸省的重要通道,而榆次以发达的经济、文化中心、交通枢纽的重要地位隶属晋中市中心,享有“省城门户”之称。

优越的区位让榆次坐拥老城的醇熟配套,轻松体验“居于城心”的便捷梦想,自带庞大优质人流量。

榆次人对主城区的归属永不消失

更为重要的是,无论是是城市等核心配套、还是城市商业中心依然在主城。无论城市再怎么发展,空间再怎么扩大,榆次人对于主城区的归属感,永远不会消失。

另外榆次老城的世界影响、晋华1919带来的艺术风尚、潇河产业园的产业助力,届时,说主城是当之无愧的城市会客厅、榆次文化休闲新名片,也不为过。

主城区依然最榆次

榆次主城区,汇聚榆次大批的核心价值资源。榆次的文化地标如榆次古城、晋华1919创业园都聚于主城区,两千多年来积淀下来的榆次文化,醇熟热闹的商圈文化,熟悉的老榆次生活方式,主城区,才是最榆次的地方。

榆次商业中心仍在主城区

主城中心位置,多元消费人群交织。汇集了榆次最为成熟丰富的配套,是政策、机遇、人流、资本等倾斜的方向。与生俱来的优势条件,让区域被赋予了众多光环。

其中,商业街区以顺城街为中心,百货大楼、榆次天元购物中心,以及新兴起的印象城等成熟商圈在此繁衍而生,一站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几大商圈交汇的核心之处,博采众长,集主城商业精粹于一身。既建立在已有的商业发展上,拥有先人一步的基础条件,又凭借自身超前的规划布局。让主城在多重商圈的加持下,散发着无穷生命力和潜力。

主城区土地最受追捧

榆次新增土地的供应更能反馈市场对于主城的认可。最近主城区土地供应日渐减少,的土地,却仍然阻止不了人们对主城区的向往。

无论榆次如何向外扩张,这座城市最核心的价值资源依旧在主城区。生活在主城区,才是最榆次的奢侈级享受。

恒大珺睿府系恒大匠心之作。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恒大总资产1.88万亿,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累计纳税超2300亿、慈善捐款超120亿,员工14万人,每年解决就业260多万人,世界500强排名第138位。

万亿恒大择址魏榆大地,继恒大华府之后,再落一子,提升主城居民优居品质。晋中恒大珺睿府,榆次主城首席府系智慧人居。占席顺城街主轴交通要道,傲居三横五纵的立体式交通网络,毗邻中央艺术生活区;与百货大楼、榆次天元购物中心、印象城等醇熟商圈近在咫尺;于此同时,在6000余条严苛标准下精工的产品新升级,打造无感通行智慧社区。在享受优异的宜居环境的同时,感受科技给予人类的便捷与安全。

榆次恒大首座府系智慧社区,即将璀璨面世!

详情可前往恒大华府展厅咨询。

展厅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北200米晋中恒大华府营销中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榆次区顺城街与新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17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榆次太“偏心”了!把什么都给了“TA”

未来榆次主城 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榆次这座城市,到底还藏了多少我们不知道的惊喜?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