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百万方超级大城!中铁诺德城高品质如期交付!

发布时间: 2024-01-10 16:40: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88次浏览


在过去的2023,有一种美好叫”双向奔赴“,有一种实力叫”遥遥领先“,有一种能力叫”显眼包“、有一种执行力叫”特种兵式旅游“,有一种联动力叫”搭子“。而对于中铁诺德城而言,在兑现力层面与亲爱的业主实现了[双向奔赴],在销售业绩层面实现了[遥遥领先]——

2023年9月1日,配套37中诺德校区如约开学,让莘莘学子们能如期入学;

2023年12月28日,实现如约品质交付,让翘首以盼的业主们能幸福归家;

同时,中铁诺德城荣膺2023年年度迎泽区销冠项目,是名副其实的学府红盘。

50.jpg

效果图

中铁诺德城,作为百万方超级大城,始终践行着央企担当,发扬自身的长期主义与品质主义,不负业主期许,最终实现五优精工好房如期品质交付。

对于中铁诺德而言,保交付只是底线,全方面高品质交付才是目标。从2019年入市以来,一次次热销冠领龙城,成为市场焦点。从2022年首期交付到2023年年末二期交付,中铁诺德始终坚守“一诺千金,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在按时交付、品质交付、保障入伙上同发力,用如期交付,兑现对每一位家庭的承诺。5载时光,累计交付超5000户,且全部如期品质交付,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交口称赞。这是中铁诺德对自身品质与实力的自信,也是央企责任担当的彰显。

51.jpg

实景图

作为国匠央企,中铁诺德以强劲的兑现力、产品力和服务力尽心尽力的服务于业主、服务于客户。用实际行动传递央企的品质,让大城理想生活方式从想象变为现实,不辜负业主的信任与期许。

对于任何一家房企来说,高品质的兑现更显真诚。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从一路期待到盛大交付。中铁诺德城坚守品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的企业使命,镌刻了家的美好,兑现了对每一个家庭的承诺。

52.jpg

实景图

历经1000多个日日夜夜,中铁诺德始终发挥央企建设的担当与稳健,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兑现城市标杆人居,从小区布局到建筑风格,从园区细节营造到造园手法,从户型设计到建筑施工,中铁诺德城凭借严苛的工艺、过硬的品质,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在临近交付之期,还邀请第三方检验机构检测,并组织工程、物业、营销等各个部门提前进行验房,以严苛的标准不断反复检测,进行迭代提升,最终实现如期品质交付。

中铁诺德城高品质交付的意义,不仅仅只限于红线之内。为了优化业主的归家体验与未来生活需求,不仅如期兑现了众多业主们密切关注的学校配套问题,还持续与相关部门协作,修路惠民,推进城市界面革新,不断为区域发展、为社会民生、为业主生活对象更美好的大城生活方式!

53.jpg

实景图

承蒙厚爱,本次交付收获98%的业主服务满意度,至此,也感谢每一位业主对中铁诺德城既往付出的肯定、理解与包容。兑现,永远是一个正在进行时,在未来旅程中,中铁诺德城愿持续扮演好幸福生活营造者的角色,与每一位业主站在一起,不断打磨、不断精进、不断向上,向着美好生活出发!

归家的喜悦,理想的丰盈,至此,家境已成,未来可期。亲爱的新邻居,中铁诺德城,欢迎您归家。目前,新年钜惠三重礼已经全城上线,央企全优现房清盘中,新年焕新家,美好即刻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朝阳街与东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8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中铁诺德城央企现房,置业正当时!

中铁诺德城建面约89m²准现房怎么样?建议买吗?

中铁诺德城品质好房即将交付!

责任编辑: wangyu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